top of page

(Fractional CO2 Laser /二氧化碳飛梭雷射分段分次深層換膚科技)

CO2二氧化碳飛梭雷射,藉由分段分次新技術將光束縮小,使皮膚產生許多深達2mm的細微小孔,治療後立即可見到緊實效果。不僅可讓表皮新生,更可促進深層膠原再生,從內而外徹底喚醒細胞,瞬時找回年輕時的肌膚狀態。

 

A: 哪些症狀適合接受二氧化碳飛梭雷射治療?
各種凹洞疤痕、皺紋或是痣等等,都可以獲得有效的改善。

 

A: 是否會感覺疼痛?
疼痛的輕重依照每個人忍受的程度而有所不同,施術前會塗表皮麻醉藥膏,提供最適合您的止痛與舒緩方式。

 

A: 幾次才可看見效果?
治療後立即可感受肌膚緊實,重現絲緞般的美麗,一般做完三次後皮膚的改善效果最好。
與傳統磨皮雷射比較

 

A: 治療後皮膚會出現何種變化?
1 治療後第1天開始會有微痂皮產生,2~3天會使膚色轉深,此能促進肌膚修復,無須擔心。
2 肌膚潮紅情況將於治療後約持續2天,此時可上淡妝。
3 微痂皮於第5~7天開始脫落。

 

A: 接受eCO2雷射要注意哪些?
1. 治療前一週及術後二週內,暫停使用含A酸、果酸、水楊酸藥膏或保養品,也避免進行三溫暖、烤箱、果酸換膚、去角質等保養,出門請做好防曬措施,避免長時間的過度日曬。
2. 治療後當天勿碰水,並保持乾淨。
3. 表皮的新生在治療後24小時內立即發生,治療後隔天即可保養及上妝,但是盡量不要濃妝,以免卸妝時傷害肌膚。
4. 請選擇溫和不刺激的清潔用品,清潔應輕柔,且不宜使用顆粒型洗面乳或磨砂膏。
5. 治療至之後六個月內都應確實防曬,每日應擦SPF25以上之防曬乳液,並配合撐洋傘與戴寬邊帽。
禁忌症
》懷孕
》治療部位有傷口、皮膚發炎者
》光敏感性肌膚或紅斑性狼瘡患者
》對麻醉或藥物過敏、心臟疾病患者請先告知醫師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