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左旋C導入

 

何謂左旋C?

維他命C又稱抗壞血酸,是一種抗氧化劑,人體本身無法自行合成,需由外界攝取,維他命C在被合成出來的時候,一半是左旋,另一半是右旋,只有"左旋"可以被人體吸收利用,但左旋C的缺點在於分子量太大,且非常不穩定,必須加入其他成分(EX.鋅酪氨酸)讓它安定後才能擦在臉上。

 

維他命C對皮膚的功效

1.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;膠原蛋白是人類真皮層中含量最高的蛋白質,若膠原蛋白的增生受阻,不但皮膚會產生皺紋,且傷口不易癒合。

2.淡化色素斑:維他命C藉由還原黑色素及抑制黑色素產生,可淡化已形成的斑點及色素沉著。

3.抗氧化作用:保護皮膚不受紫外線傷害,皮膚老化都和日曬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,日曬後紫外線會在皮膚上產生自由基,而這些不穩定的自由基,就是到處破壞細胞,造成老化及癌症,藉由維他命C的抗老化作用,可與自由基對抗,預防日曬造成的老化現象及皮膚癌。

        外用型左旋維他命C主要的作用在抗老化及淡化色素,防止皺紋產生,就因為左旋維他命C不易吸收,因此醫學美容研發了以 "超音波"及"離子導入"的方式,使皮膚更快吸收來提升效果。

 

左旋C超音波導入:以高頻率聲波,產生細微震動(人體感受不太到)加大皮膚細胞間空隙,促進皮膚更快吸收左旋C精華液。

 

左旋C導入可改善的問題

  • 屬基礎美容保養、可讓肌膚越來越健康

  • 按摩皮膚、加速皮膚組織新陳代謝的效果

  • 美白、淡化黑斑

 

左旋C導入後注意事項

  • 治療後一定要做好防曬工作,避免大量紫外線曝曬,會讓你臉上的斑點及暗沉又跑出來

  • 注意要多喝水和水果,充分休息及睡眠、避免熬夜、菸酒等,才能提高護膚效果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