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淨膚雷射/ 柔膚雷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前言】

       柔膚雷射儀是針對東方膚質設計,兼具靚白淨膚、皮脂重建以及雷射除斑等多機一體的最新機種。

 

【治療原理】

靚白淨膚雷射(白瓷娃娃淨膚光)

        靚白淨膚雷射利用低能量作用在表皮層,能夠去除角質、清除粉刺,特別針對黑色素為打擊標的的雷射波長,則進一步淡化色素,快速達成靚白效果。除此之外,雷射的熱能深入真皮減少皮脂腺出油,經過數次治療之後,還可以促進膠原蛋白新生,兼具縮小毛孔,撫平細紋的妙用。

皮脂重建雷射(黑臉娃娃柔膚光)

      皮脂重建雷射則利用醫療級的碳面膜先行滲入毛孔,透過1064奈米波長的雷射光波,以深入毛孔的碳粒作為媒介,加強光熱微爆,掃除過度分泌的皮脂,達成加強油切,毛孔緊緻的目的。

 

 

銣雅鉻雷射除斑

        以選擇性光熱分解(Selective Photothermolysis)理論為基礎,針對色素停留位置(例如表皮層、真皮層或兩者兼有之),選用色素所能吸收之波段與適當穿透深度的波長治療,只選擇性地打擊黑色素,將其他正常組織的影響減至最小。

 

 

【主要治療項目】

靚白淨膚雷射(白瓷娃娃淨膚光)

-快速淨白、嫩膚

-改善膚色不均、暗沈

-清除粉刺、改善青春痘

-縮小毛孔、改善橘皮組織

-緊緻肌膚、撫平細紋

 

皮脂重建雷射(黑臉娃娃柔膚光)

-減少出油、縮小毛孔

-清除粉刺、改善青春痘

-緊緻肌膚、撫平細紋

 

銣雅鉻雷射除斑

-淺層色斑

-雀斑、曬斑、咖啡牛奶斑

-深層色斑 顴骨母斑、太田母斑、刺青           

 

【治療程序】

         皮脂重建雷射會先敷上一層碳面膜,靜待約15分鐘後,再開始雷射治療;靚白淨膚雷射則可省略此一程序。治療時會有雷射微爆的聲音,本身僅有輕微麻刺感。治療結束後肌膚可能微紅,當下即可正常洗臉,術後請加強保濕與防曬。

多數的病人在術後可以感受到皮膚立即的嫩白,至於毛孔縮小與皮膚細紋的減少則需要膠原蛋白持續的新生來改善,一般建議進行4~6次的療程。但是隨著肌膚問題的嚴重程度不同,需要的次數可能會增加。治療間隔則是依據個人膚質及對治療的反應,建議間隔2~4週,而每次治療的能量強度則隨著個人的狀況有所調整。

 

【治療前注意事項】

1.     治療部位正在過敏或有急性濕疹

2.     光敏感性肌膚請先告知醫師

3.     懷孕婦女請等生產後再接受治療

4.     曾有異常出血、傷口癒合不良情形者請先告知醫師

1.jpg
2.jpg
3.png
4.png
bottom of page